MR.STUPID

【影日】【论坛体】求求H能不能别缠着K了

娱乐圈paro,三大粉互撕的故事

蒸煮智商影响粉丝智商(确信)

 

1L 楼主

如题,我真的忍不了了,我是从K十七岁时出演的一部电影粉上的,他在那时起就引起一小部分轰动,相信你们也有印象,他小时候就客串过当时火爆的电影,小学中学高中都是在话剧部,大学保送HAIKYU艺院,早期还被数多家自媒体称为“戏台上的王者”,又被曝出疑似及川前辈的徒弟热度更大了。

详情请看

戏台上的王者——影山飞雄

 

论影山飞雄的无限潜力

 

演技天才的实力到底有多可怕

 

我是看着他红起来的,他平常专心于演技事业连采访都没参加过几个,他发一次Twitter我们都能狂喜泪目买彩票了,奖项都拿的手软,是当今娱乐圈潜力榜第一的新生。

 

然而就在这时,H就和K进入了同一家事务所。我其实一开始对H没有敌意的,不怎么了解但第一印象是个子小小的还挺可爱,橙毛很想rua,但他实在是太烦人了!

 

当听到新电影是H主演K当配角时我都惊了,要知道H当时根本没有能拿出手的作品,他何德何能让K配合他?那个时候H都被喷到死,要不是缘导出来说是亲自指定的话H的演艺生涯估计就此结束。

 

这件事一发酵就为以后的所有事都打上基础。H是真的缠人,太缠了。K明明很嫌弃他却依旧不要脸地缠着,每次H发和K的合照K都一副很讨厌的样子。H就跟没事人一样继续热脸贴冷屁股,K还被迫营业发他们的日常,跟H一起接的采访都快比他之前一共接的单人采访还要多了。

 

更过分的是,最近K还要和H一起上真人秀!?那个可是K啊,影屏下能不露脸就不露,有好多女星妄想和他传绯闻都被他“滚开,你打扰我演戏了”的保护罩(并没有)给隔开,如今却要和那个要实力没实力要背景没背景的小矮子上真人秀??你说木兔不再让枭谷事务所操心我都信就是不信这个。

 

说了这么多我也不想让你们吵的太过到时候又引来两家粉丝暴乱,我就委婉点说吧,H到底哪里值得被人喜欢?

 

2L

我靠,我狂d,没想到有勇士说出来了。我真的不爽H,明明K都表示的那么厌恶了。

 

3L

我是从他们第一次合作一路黑过来的,他那时的演技差点尬死我,就这样还能被缘导指定,怕不是做了什么不正当的交易。

 

4L

H一副绑上大佬大腿的样子拼命蹭热度太令人作呕了,可怜我K还要被他消费,这次的真人秀我是绝对不会去支持的,抵制H从我做起。

 

5L

dd楼上,我真的很讨厌K被迫要和他捆绑营业,求求乌野事务所做个人吧,不然真就寄刀片了。

 

6L

还有一个冷爆料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K的出道作品选角时H是和他竞争一个角色,最后结果嘛,大家都知道。

 

7L

!?还有这种事??这么一说H真的好恶心,一开始因为实力原因没被选上之后看K火了就死不要脸去蹭,真实呕吐。

 

8L

好恶心,求求乌野做个人。

 

9L

求求乌野做个人。

 

10L

求求乌野做个人。

 

11L

求求乌野做个人。

 

12L

求求乌野做个人。

 

13L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sunshine girl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14L

求求乌野做个人。

 

15L

啧,这贴又要被对家搞恶臭了。

 

16L

不会说话就闭嘴行吗?明明就是你们讨论的话题就很恶臭。

 

17L

真是粉随蒸煮,你们这种话题怪不得K脾气那么差了。

 

18L

在?引战是么?

 

19L

我也求求你们的K别再凶我家宝宝了,暴力倾向怎么还不被抓。

 

20L

没看到H也很嫌弃K?指路日向对影山小动作cut

 

瞧瞧到底谁讨厌谁。

 

21L

楼上姐妹的还不够的话,我再给几个链接。

日向最怕的十件事,第一竟是他!

 

日向对影山前合作明星的吐槽曝光,称在影山手下被教训的不得安宁。

 

日向怼影山的cut总集

 

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求求别再带我家小天使玩了,也求求你们的K放过他吧,他只想好好演戏。

 

22L

靠?H还能讨厌K??他凭什么讨厌K?你阳光女孩能不能别乱传谣?H必喜欢K好吗?他崇拜K还来不及。

 

23L

d楼上,你H缠着K多久了?我K的魅力哪是你们说讨厌就讨厌的?

 

24L

必要我放锤是吗?日向承认与影山关系不合cut

 

 

25L

楼上能不能别断章取义?要截倒是截完啊?那个采访我看过,明明是最著名的“吹山”集锦,一边说不喜欢K一边又把他夸上天,当我们shadow girl眼瞎耳聋?

附上完整版:网页链接

 

 

26L

你H就是艹这种人设想引起我K注意好吗?事到如今想撇清瓜葛做梦呢,也不去数数H到底夸了多少次K。

 

27L 

纯吃瓜群众,感觉你们K粉逻辑好奇怪……一边想要H别缠着K一边又不允许H讨厌K不想撇清他们的关系……

 

28L

悄咪咪d楼上,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的。

 

29L

对家能不能别装路人?这套还没用腻啊。

 

30L

??能不能别安在我们头上,你反串黑故意栽赃到我们也没用腻?

 

31L

不……我真的是路人……

 

32L

你再污蔑?H都能死皮赖脸绑着K了你粉不还是随idol什么阴招都能使出来?

 

33L

粉丝撕逼你上升nm蒸煮?注意你的言辞好吗?我们H是演员不是idol,我们乖乖演戏不需要操人设ok?不像你家操着烂人设被尊为王者很爽吧?虚荣感没满足就放你们出来乱咬人?

 

34L

那个,我真的不是谁家的粉丝……

 

35L

你们sunshine girl嘴这么臭?建议滚去刷牙谢谢。

 

36L

K有暗示明示过让别人叫他王者吗?他本人也很抵制这种叫法,您真的不是酸他被冠上王冠而你家H还趴在混泥土里抱大腿呢?

 

37L

醒醒,大清亡了。[玻璃储藏柜里零落分散几个奖杯与奖项.JPG]看到这几个奖项没?乌野事务所拍的,小太阳已经升起了。

 

38L

嗤,这种还敢拿出来丢人现眼。

[一排柜子里塞满了各种荣誉.JPG]

 

也是事务所拍的,看看这一整面墙,你们不自卑吗?

 

39L

自卑啥?我家H才出道多久?你K出道多久?我家H从出道到拿第一次奖的总时间你K还不知道在哪当配角呢。

 

40L

你那第一个奖有多垃圾都能吹?几乎活跃点的演员都能拿到,K他根本就不屑拿这种东西好吗?

 

41L

我真是佛了,H能拿到那些奖到底是谁的功劳?不是K他辅导训练H能摸到一次奖杯?不感激也就算了还回踩,你们阳光女孩白眼狼实锤。

 

42L

d楼上,也不看看有多少次曝出他们俩每次在同一剧组时H隔三差五就去K的宾馆房里,一赖就是一整夜。请你们H让K好好休息好吗?

 

43L

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44L

楼上想什么呢?有剧组工作人员突袭过,他们只是面对面坐床上吃着肉包对剧本。

 

45L

你K粉都是象征性眼瞎的吗?【影山带着口罩在无人走廊敲日向的门.JPG】

 

 

46L

都已经辟谣了怎么还拿出来说事?

 

47L

K已经亲口辟谣说是内裤落在H房间里了,根本不是去帮他练习好吗?

 

48L

K第一时间就出来辟谣,不就是说明他很讨厌和H扯上关系吗?对家还有什么想说的?

 

49L

你K口不对心是一天两天的是吗?这么牵强的辟谣我们是不会接受的。

 

50L

牵强什么?他们的关系最多只能是落东西这种类型了,别指望K会去主动找H。

 

51L

……不是,这个落的东西不得了吧。

 

52L

d楼上,总觉得爆出来的料越来越奇怪了。

 

53L

嘘,看破不说破,表面上两家撕逼暗地里是CP粉的狂欢。

 

54L

CP粉滚出贴谢谢。

 

55L

CP粉滚出贴谢谢。

 

56L

CP粉滚出贴谢谢。

 

57L

??我们CP粉的比例也很大的好吗?不要以为这个世界上只剩毒唯了谢谢。

 

58L

说得好,CP粉滚出贴谢谢。

 

59L 楼主

我只是一会儿没看就已经这么多回复了,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就是两家站在各自观点互不相让,我不喜欢rps,更不喜欢他们俩组,但也别对CP粉有太大偏见,粉啥不管你们的事,没准这种双厨的最能看清局面。

 

60L

但果然还是不能接受……和H那种家伙组CP。

 

61L

不要说得好像我们H求着K组CP好吗?

 

62L

恕我直言,真没看出来他们有啥CP感。

 

63L

同上。

 

64L

同上上。

 

65L

谢谢LZ为咱CP粉说话,正如LZ所说,你们看到太局限了,其实他们的关系根本没有那么差,反而却是互相羁绊的关系。

 

66L

不太相信,请不要带着CP滤镜说话。

 

67L

客观一点的话我还能接受,那种胡吹的就不要再讲废话了。

 

68L

害,大家消消戾气,我这种两头都粉的都不知道该帮谁。

 

69L

同,大家的包容性不能强一点吗?

 

70L

真没胡吹,咱磕rps的都晓得他们不可能在一起,可我们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这种牵连彼此互相竞争又一起进步的不可能分割的羁绊。

 

71L

我狂d啊,我是个不喜欢磕rps的人,就拿很早之前他们刚签乌野几个月后上的综艺节目,同一剧组的演员被分为两队PK演技,正巧乌鸦签约的几个演员被分到同队。我记得当时的惩罚超狠的,H最先和T两人一组,虽然不能说是非常精湛的程度但能看出H为了不受惩罚真的很努力了。

之后和K一组那根本就是直接被换人代打好吗!眼神都不一样了!怎么说呢,他就像是被K带动起来了一样,深受K的影响,那一幕经典电影片段配合的太传神了,使这一项目结束后我都没回过神来。

只后了解他们心里只有五个字:他们必锁死。

 

72L

我也是那段入粉的!!

 

73L

那段我也看过,讲真的,当时我还以为是误打误撞演出味儿了。

 

74L

不能否认这件事情,可是H难道离开K就演不下去了吗?这不还是蹭K的优越资源?

 

75L 回复 74L

能不能把话说的好听点?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现在的H离开K也能演的很好谢谢。

 

76L

H早期确实很依赖K,这件事可能H自己都没有发现,去看看他们屈指可数的宣传工作就能清晰看出,演员们站在一排他们俩总是挨在一起,都知道H是个挺胆小挺怂的人,一被调侃或者稍微吓一下都会往别人身后躲。

而早期H总是在紧张的时候无自觉地靠近K,能明显看到H与另一侧人之间的空隙,就像KH俩人有道保护罩一样把他们俩与外人间隔开。

话不多说,看图【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77L 回复 76L

你就是列文虎克?

 

78L

我靠,我竟然没发现这颗大糖,甜的我牙疼。

 

79L 回复 76L

姐妹你太会了!!是时候从裤裆掏出我的显微镜招糖吃了!

 

80L 回复 79L

不是姐妹会,是蒸煮按着我们的头去吃糖。(流下此生无憾的泪水)

 

81L

显微镜?那是什么?我们KH女孩需要显微镜这种东西吗?

 

82L

麻麻!我还要吃糖!

 

83L 回复 82L

吃,吃大块滴。两个够吗?说到KH标准动作那就是“握日”了吧!看到H头上的那撮毛没?想不想摸?想不想rua?

想的美,那是K的。【兔子颜表情收手.jpg】

可能是H个子比较小巧的缘故,大家真的都好喜欢rua他的橙毛啊!而且看上去就很软很温暖的样子,看的我也想冲上去rua的他头秃!

 

84L

?不可以rua到头秃啊!!

 

85L

还没说完,K真的好喜欢ruaH的头发!我真的怀疑是H头发手感太好了K每次都装作凶狠狠狂搓一顿!

 

86L

我也!看到K握日的时候我就露出老母亲的笑容对着屏幕和蔼地说:“真不诚实啊小K,现在立马给我去床上rua他!”

 

87L

今天也是被KH粮淹死的一天(心满意足)

 

88L

在?唯粉还在看呢!!!尊重一下我们啊喂!

 

89L

K唯粉之一表示……好像有点好恰(在爬墙边缘反复横跳)

 

90L

跳什么,一jio给我踹进去。

 

91L

停一停,刚才只说了一个,还有一个是圈里圈外都知道的爱称——BOKE!

众所周知,虽然K看上去有点孤僻,但他对前辈可是非常有礼貌,对待同辈的也不会乱骂人,他和T的关系也是出了名的不怎么好,可就算T总是嘲讽他K也没有做太过分的事。

而H,那个和K配合度极高,被称为最佳搭档,甚至被圈外的人以为是幼驯染的人,屡屡受到来自K的重击。

 

92L

K真的只叫H“BOKE”啊!!从他们合作到现在BOKE的次数数不胜数,更真的是H居然没有反抗??这不就是默认了是爱称吗!!(我激动的在床上打滚七七四十九次)

 

93L

HINATA BOKE是我圈最美的情话啊!我激动的在床上打滚九九八十一天!!(泣)

 

94L

我被蒸煮喂糖喂的一天不叫BOKE我就浑身不舒坦#今天HINATA BOKE了吗?#

 

95L 回复 93L

滚的太久了吧!!

 

96L

够了,谢谢麻麻,麻麻真好。(被糖噎的喜极而泣嗦不粗发)

 

97L

这样吧,这个问题不需要商量,都听我的,KH立马去民政局,我说了算。

 

98L

我是去往民政局的车,油箱已满。

 

99L

我是去往民政局的红绿灯,我已报废。

 

100L

我是去往民政局的高速,最低时速180迈。开车,请。

 

101L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坐车闯过报废的红绿灯开着180迈的车速过来了。

 

102L

在现场,我是结婚证,他们很幸福。

 

103L

史上最速结婚(确信)

 

104L

二 人 幸 終

 

105L

……不是,K这么凶他不就是因为H演技太差了吗?还能被YY成这样,无语。cp粉别出来恶心人了。

 

106L 回复 105L

乌鸡鲅鱼,那么不爽就别让你家蒸煮来教我H演戏啊。

 

107L

某些人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到底谁一直缠K求着他教的?

 

108L

(嗅到一丝糖味)话说H跟着K屁股后面用KilaKila的眼神朝他放闪暗示教演戏也超萌啊!!谁能拒绝那种眼神呢!谁!都!不!能!

 

109L

K能。听说一开始K死活都不愿教H演戏,不管H怎么闹都不给,虽然不知道最后到底怎么又教H演戏了,但他真的对这种眼神免疫啊!

 

110L

可能闹到床上去了吧。

 

111L 回复 110L

草。(一种植物)

 

112L 回复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会说话就出本书ok?

 

113L 回复 110L

说吧,书名叫什么,我必把你买断货。

 

114L 回复 110L

姐妹,你是不是漏发了个链接,我这么大的一个链接怎么就不见了呢(用手比划眼神暗示)

 

115L

这样想想H真的无时无刻都在用那种眼神看K啊,演戏演好了也是,那种超级期待亮晶晶的大眼睛仿佛都能冒出星星瞅着K,而K每次都当做没看见绝对不夸一句(明明私底下采访一直夸H的演技来着)

 

116L

但K虽然表面上对H凶凶的,其实真的很用心教他,而且他们俩演对手戏的时候也有很配合H,这又让我想到以前和K同系的学生兼同剧组的那位演员的悲催遭遇。

 

117L

影·双标·蹭的累·绝不宠H·口嫌体正直·山

 

118L 回复 117L

这是什么轻小说傲娇系女主的设定啦www

 

119L

停一停,这贴已经被cp粉占领了吗?本想进来吃吃瓜越看越懵逼。

 

120L

吃什么瓜,吃糖啊!

 

121L

cp粉圈地自萌ok?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122L

接受不能。

 

123L

害,我们磕的是兄弟情,把他们俩归为爱情太肤浅又虚无缥缈,爱这个字根本不能概括他们的那种惺惺相惜的感情。他们的努力我们看在眼里,我们喜欢的他们身上硬朗阳光热血帅气认真的一面,这样互相扶持的KH有谁能不爱呢?

 

124L 回复 123L

那他们做了吗?

 

125L 回复 124L

做了。

 

126L

??喂。

 

127L

我靠我靠!!你们快去看K的Twitter!我不允许没有人看过!!!

 

128L

官宣了,我cp结婚了,我宣布他们现在结婚了!!(神志不清)

 

129L

村头酒席已摆好,910响礼炮准备发射。

 

130L

孩子终于长大了(欣慰)

 

131L

???不就是发了张合照吗?你们自我gc个什么劲?

 

132L

不一样!!这是第一次K发他们俩单独的合照啊!他还ruaH的头发!这就是宣布主权!我不管!他们锁死,钥匙我溶了!!!

 

133L

cp粉不要选择性无视他们俩的表情啊!!明明满脸写着拒绝!!!

 

134L

这会儿他们估计还在拍真人秀呢,应该是节目里要求的,被迫营业而已啊!醒醒吧你们。

 

135L

垃圾制作组为什么非得逼K,又是个想蹭热度的噱头。

 

136L

节目都没出就喷?你K粉就这点素质。

 

137L

这种节目给我大力搞!我不管出几颗糖,我要全部搞定,我再说一遍,全部搞定,不要再问我出几颗,全部,听懂了吗!全部搞定!

 

138L

俩人合作其乐融融粉丝撕个棒棒锤,是粉丝就给我支持应援,只要有K,不管是什么东西必须给他火,shadow girl懂我的意思吧?

 

139L

懂,保证完成组织命令!

 

140L

H怎么能被K比下去?

 

141L

我家H不管在哪里都必须发光!!

 

142L

KH给我冲!!(怒吼)cp榜我们永远第一!!!

 

143L

今年年底的演员最高荣誉奖我必看到最佳男主奖双双拿冠!

 

144L

说到这儿,我插一句,明年上半年,由KH共演的《HAIKYU!!》第四季即将正式开机,他们继续扮演里面的双男主,用排球队员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体育一开花,弘扬排球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

 

264L 楼主

我就去拉个屎,你们怎么就达成共识了?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